爸爸說過年前要帶「認識2年的朋友」回家作客 門一開全家傻眼:怎麼這麼胖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的父親日前打電話給家裡說自己要帶一名朋友到家裡坐坐,女子與媽媽一早就把家...

快過年了都會有不少親朋好友來家中拜訪。一名女子的父親日前打電話給家裡說自己要帶一名朋友到家裡坐坐,女子與媽媽一早就把家裡打掃乾淨迎接爸爸的朋友來拜訪,沒想到一開門驚呆了,爸爸手中竟然捧著一隻小貓咪,喜孜孜的說「這就是我朋友」,原來是爸爸在外面餵了2年的流浪貓,最後決定收編牠成為家族成員。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山東省煙台市一名女網友的父親日前打了個電話給她,說快過年了想要帶朋友到家裡作客,女網友跟媽媽不疑有他,早早就把家裡打掃好、站在門口等待爸爸的朋友來家裡拜訪。過沒多久爸爸回來了,一開門卻讓女網友跟媽媽大傻眼,爸爸口中的朋友竟然是一隻灰色胖虎斑貓。

女網友一家看到爸爸一開門手上抱一隻貓簡直是看傻了,但爸爸解釋說這隻貓是他在附近餵...

女網友表示,看到爸爸一開門手上抱一隻貓簡直是看傻了,但爸爸解釋說這隻貓是他在附近餵食了2年的流浪貓,想說再過幾天就要過年,再加上今年天氣特別嚴寒,他不忍貓咪在外面受凍生病,思考了很久決定把浪貓收編成為家中的新成員,想說給家裡一個驚喜才會撒謊說是要帶朋友來家裡作客。

女網友說,起初爸爸帶貓咪回來媽媽還很不高興,但看到爸爸一直在對媽媽使眼色的模樣覺得很可愛。溫馨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超過4百萬名網友都被女網友父親的行為暖到,留言表示「叔叔真是太可愛了,謝謝他的好心」、「浪貓被餵這麼胖,可見爸爸有多愛牠」、「爸爸小心翼翼試探媽媽的眼神好好笑」、「過了2年才想要把貓貓抱回家,想必爸爸也下了很大決心吧」。

貓咪 流浪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