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對後院黑影狂吠!她細看竟是「百斤巨熊」嚇爛 結局驚天逆轉:收編牠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家中飼養的狗狗在自家後院不斷吠叫,她好奇跑去看是怎麼回事,結果在木製夾層...

家裡出現不速之客往往會讓人嚇壞。最近一部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女子家中飼養的狗狗在自家後院不斷吠叫,她好奇跑去看是怎麼回事,結果在木製夾層下方發現一個黑影,仔細看竟是一頭大黑熊讓她簡直要嚇瘋,但最後女子竟選擇收編了黑熊一整個冬天。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一名28歲女子達舒科維奇(Tyler Dashukewich)日前看到自家狗狗在後院遊玩時突然變很緊張,緊接著開始不安地大聲吠叫,她朝向狗狗吠叫的地方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木板的夾層下方出現一個不明黑影,等到她走近看簡直嚇壞了,夾層裡面的黑影竟然是一隻成年大黑熊。

達舒科維奇表示,當她看到黑熊坐在木板夾層裡面的時候嚇死了,好在黑熊的反應非常冷漠,沒有因為狗狗大聲吠叫被激怒而攻擊他們。達舒科維奇連忙聯絡政府單位能源與環境保護部(Department of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結果沒想到工作人員給的回應讓她十分傻眼,居然是要她無視那頭黑熊並讓牠呆在那邊,「因為這季節是黑熊冬眠的時候」,達舒科維奇也只能參照一些專家的意見,讓黑熊在自家後院冬眠,並給牠取名為馬第(Marty)。

能源與環境保護部野生動物學家荷利(Jason Hawley)說,黑熊出現在康乃狄克州是很常見的事情,因此黑熊借居民宅過冬是可以被允許的,只要牠不要製造出任何混亂打擾到人類生活即可,住戶也別打擾黑熊、不要讓小孩或寵物靠近牠,便可以達到人熊和平共處的冬天。

@marty.the.bear

Hi I’m Marty the Bear. Happy New Year !!

♬ original sound - Marty.the.Bear

黑熊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