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喝水不慎墜河 牠淡定「花10小時長泳120km」找到陸地休息直擊片瘋傳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老虎不慎失足掉進河中,但牠卻非常淡定自若地游了10小時共120公里的超長距離...

老虎是不少人相當喜愛的大型貓科動物,牠們的聰明才智也引人注目。一隻老虎不慎失足掉進河中,但牠卻非常淡定自若地游了10小時共120公里的超長距離到小島上休息保住一命,直擊片曝光讓不少網友看呆。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阿薩姆邦(Assam)幾名工人在布拉馬普特拉河(Brahmaputra)上看到一個巨大黑影在水裡漂浮,用手機拍下來一看竟然是一隻老虎,嚇得他們趕緊打給警方及林業部政府相關人員求助。警方與動物學家趕到現場後,發現這隻老虎已經游泳游到附近的孔雀島(Peacock Island)上,躲在洞穴中不肯出來。

林業部動物學家表示,這隻老虎是從奧朗國家公園(Orang National Park)跑出來的,推測牠應該是在喝水的時候不小心掉進湍急的河水中被沖走,好在牠會游泳,就這樣順著河水往下游,在河中待了10多個小時,游了長達120公里的距離才來到目前休息的孔雀島上。

發現老虎正在島上的洞穴休息後,林業部相關人員立刻帶著專業設備登陸孔雀島,準備麻醉槍讓老虎安定下來。所幸後來等到老虎情緒穩定後,麻醉槍發射成功讓老虎陷入短暫睡眠狀態,工作人員們就將老虎送到動物園檢查,身體沒有大礙後讓牠休養幾天便會讓牠回歸自然。

老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