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無臉貓「頭轉360度」用後腦杓看人!被飼主狂擼爽呼嚕叫 無P片瘋傳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拍下家中黑貓黑到極致的模樣,只見一團黑毛球坐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但無論如何...

黑貓是一種相當受歡迎的米克斯貓種,不過牠們的毛色到底能有多黑?一名網友拍下家中黑貓黑到極致的模樣,只見一團黑毛球坐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但無論如何都沒辦法看清牠的臉,不說還以為是頭轉了360度用後腦杓看人的無臉貓,詭異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大陸微博一名網友「包包有眉目了」18日貼出一段短片,表示家裡養的黑貓已經黑到一個極致,從影片可以看到網友家裡不只養一隻貓,但這隻黑貓卻已經黑到完全看不見,只見一坨小黑毛球坐在地上,無論怎麼看都沒辦法看出臉的模樣,直到吐了一下舌頭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張臉,讓飼主直呼「見過這麼多黑貓,黑到看不清楚臉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74萬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這貓咪的名字叫黑洞吧」、「我怎麼看半天都看不出牠的五官」、「這真是一坨黑毛球,連臉都沒有」、「宮崎駿動畫有無臉男,這應該就是無臉貓」、「要不是有伸舌頭我以為這是後腦杓,想說怎麼那麼可怕,這隻貓竟然後腦杓轉到正面來」。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