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在河邊殺魚邊跟友人狂聊「落跑鯉魚」往事 手中草魚秒領悟逃生攻略當場跳江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釣上魚後當場拿出刀子殺魚,一邊跟友人聊天,聊到自己之前釣到一條鯉魚結果那...

這年頭連魚都成精了!一名男子在河邊釣上魚很開心,當場在岸邊直接拿出刀子刮魚鱗準備殺魚一邊跟友人聊天,聊到自己之前釣到一條鯉魚結果那條魚自己跑了,這隻正在被殺的魚彷彿聽懂人話般,聽完男子講完往事後如法炮製逃走跳進河裡,讓男子跟友人當場愣住。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四川省內江市一名男子13日跟鄰居友人一起到河邊釣魚,當場釣起了幾隻魚貨相當開心,就拿出隨身攜帶的殺魚刀準備料理其中一隻草魚,他一邊殺魚一邊跟朋友聊之前自己釣到一條鯉魚結果殺到一半魚逃走的往事,兩人聊天聊的津津有味,女子還拿起手機拍攝下男子殺魚的過程記錄。

結果這隻被殺到近乎刮去一半魚鱗的草魚似乎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講著講著就趁男子分神的時候如法炮製了他說的故事裡面鯉魚的逃走方式,突然掙扎跳入水中不見蹤影,男子當場嚇壞了趕緊把手機扔到一邊就跳下去抓魚,一旁的女性友人則是驚慌地尖叫,趕緊停止手機錄影也跟著跳進水裡去救男子。

最後男子全身溼透還是沒把殺到一半的草魚抓回來,女性友人也是全身落湯雞。影片曝光後吸引18萬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年年有魚啦,快過年了放生一條也好」、「那隻魚幾乎已經快沒鱗片了,這樣跳回河裡還能活嗎」、「可能這隻魚就是上一條那隻逃跑的鯉魚轉世」、「萬物皆有靈,這隻魚也太有靈性」。

魚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