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假了!啦啦隊蟹「擺爛碎念」拒揮彩球 應援影片網笑:我幫你加油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啦啦隊蟹」極緩慢的揮舞彩球。圖擷自推特 @ebikaniaquarium

啦啦隊也有心累的時候。位在日本和歌山縣的周參見町立蝦蟹水族館(すさみ町立エビとカニの水族館),近日在推特分享一段活力全失的啦啦隊應援影片,畫面中的螃蟹拿著彩球極慢速擺動,有趣的畫面讓網友笑翻。

從蝦蟹水族館的官方推特@ebikaniaquarium影片可以看到,一隻顏色相當繽紛的花紋細螯蟹拿著海葵,看起來和拿著彩球的啦啦隊員有幾分神似。不過相較元氣滿滿的啦啦隊,這隻螃蟹卻顯得相當有氣無力,用著最慢的速度揮動彩球,口器彷彿念念有詞,被網友笑說「看起來很難過」「我會幫你加油的」。

花紋細螯蟹主要生活的環境在珊瑚礁淺水中,最有趣的特點就是會拿著海葵當成拳擊手套自我防衛,又被稱為拳擊蟹、啦啦隊蟹。儘管應援表現不算精彩,但有趣的動作仍逗樂不少網友。

螃蟹 水族館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