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貴賓站沙發全身著火!媽目睹「烤熱狗現場」嚇傻牠卻超淡定 直擊片瘋傳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紅貴賓在粉紅色的沙發上用兩隻腳站立,但牠全身都著火,火在牠身上不斷狂燒,但狗...

看到這畫面應該一堆人都會嚇死。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紅貴賓在粉紅色的沙發上用兩隻腳站立,但牠全身都著火,火在牠身上不斷狂燒,但狗狗卻毫無反應,彷彿火不是燒在牠身上一樣,驚悚的畫面吸引不少網友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江蘇省徐州市一名李姓女子家裡養了一隻紅貴賓,24日大年初三當天李女的媽媽突然在客廳尖叫起來,嚇得李女趕緊衝進屋內,李女媽媽驚慌失措的大喊「狗狗身上著火了」,只見紅貴賓用後腳站立在沙發上,全身近乎80%都著火,火焰在身上熊熊燃燒,但狗狗卻一副火不是燒在自己身上一樣淡定。

其實這一切都是誤會,李女表示之所以會出現這麼驚恐的現象,是因為她覺得太冷在屋外生火,因為窗戶玻璃反光的關係,再加上愛犬剛好站在反光處,所以才出現「烤熱狗」的現象,也難怪媽媽會嚇到放聲大叫,「因為乍看真的太像狗狗全身著火」。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00萬人觀看,網友都被險象環生的影片嚇到,留言表示「嚇我一跳,我以為狗狗這是要準備煉化了」、「現場版烤熱狗」、「狗狗都要熟透了」、「其實我第一眼沒發現是狗狗著火,我以為是沙發被火燒出一個大窟窿」、「小狗涅槃,浴火重生」。

狗狗 紅貴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