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半夜天降飛魚」捅穿玻璃插窗上!他一查真相傻眼:真實版年年有餘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戶民宅在大年初一當天深夜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打開燈看發現自家的玻璃窗戶被一隻巨大...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一戶民宅在大年初一當天深夜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打開燈看發現自家的玻璃窗戶被一隻巨大的金槍魚戳爆,一隻魚就這樣插在窗戶上,讓屋主一家十分傻眼,查清真相後發現竟然是16樓的住戶不知為何有一條魚跳下來,最後鄰居答應修好窗戶也把魚送給這戶人家,讓不少網友看傻。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遼寧省盤錦市一戶李姓人家在大年初一凌晨就遭遇了巨大的危機,半夜三點多家中傳來驚天巨響,李男一家在睡夢中被嚇醒後急忙去找發出巨響的來源,發現竟然有一隻巨大的金槍魚把玻璃窗弄破了還插在窗戶上面,讓李男一家相當傻眼。

李男連忙將照片與影片拍下後上傳到他所居住的社區群組,詢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大過年竟然「天降飛魚」。過沒多久真相曝光,原來是16樓的住戶的魚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跳樓,就這樣不偏不倚砸穿了李男一家的玻璃窗。後來16樓掉魚的住戶立刻登門向李男一家道歉,承諾會負責玻璃窗維修費,也順帶把掉下來的金槍魚送給了李男。

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還蠻幸運的,真正的年年有餘,可以去買彩券了」、「真實版年年有餘」、「只有我好奇這魚到底是怎麼掉下來的嗎」、「歲歲平安跟年年有餘都來了」、「這就是吉祥話成真的時候」、「天降飛魚太嚇人了,還好沒有傷到人才有這樣大團圓的結局,要是傷到人後果不堪設想」。

魚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