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河邊玩水失蹤 2天後1隻鱷魚「暖心背著他回家」警消嚇壞:身體超完整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童在河邊戲水不慎落水失蹤,兩天後一隻鱷魚駝著男童的屍體在水中游動,看到一艘...

萬物皆有靈。一名男童在河邊戲水不慎落水失蹤,兩天後竟發生了奇怪的事情,一隻鱷魚竟然駝著男童的屍體在水中游動,看到一艘船經過時靠近船隻,將遺體放下後就走了,而男童的遺體相當完整,一個咬痕都沒,離奇的發展讓不少人嘖嘖稱奇。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東加里曼丹(East Kalimantan)一名4歲男童韋佳亞(Muhammad Ziyad Wijaya)日前到爪哇河口遊玩失蹤,家人發現後趕緊通報警消協助搜查,但找了數日依然沒有任何消息。2天後有民眾在距離河口200多公尺處有一條鱷魚出現,鱷魚身上駝著男童的屍體,朝河邊的小船慢慢游過去。

4歲男童落水失蹤,2天後有民眾在距離河口200多公尺處有一條鱷魚出現,鱷魚身上駝...

河邊2名村民看到這樣的狀況相當吃驚,趕緊將小船推往鱷魚所在的地方,鱷魚上岸後立刻將背上的男童屍體放進船上,放完就逕自離去。當地搜救隊負責人柯塔(Melkanius Kotta)表示,這隻鱷魚身上背的男童屍體正是失蹤2日的男童韋佳亞,奇怪的是,韋佳亞的遺體相當完整,儘管是被鱷魚駝來的,「身上卻一點咬痕都沒有,保存非常完好,我們謝謝鱷魚在搜索上提供援助」。

這起離奇事件在當地及社群網站上瘋傳,有部分網友留言表示「萬物皆有靈,就算是鱷魚也會悲天憫人」、「這隻鱷魚是有靈性的鱷魚」、「雖然大家都說鱷魚兇猛,但其實有些時候牠們比人類還善良」,推測這隻鱷魚應該是出於同情心或是本能才會將韋佳亞的屍體平安無事的送回人類的居住地。

鱷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