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業餘選手」亂入世界盃!賽評被黑色閃電笑翻 雪地超車美技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汪星人亂入比賽場地,逗得現場及賽評哈哈大笑。圖擷自ORF Sport

近日國外一場高山滑雪世界盃(Alpine World Cup)場地,意外闖入了一名「毛茸茸業餘選手」高速狂奔,華麗超車現場參賽者及工作人員,脫序畫面就連賽評也笑到不行。

上個月底在義大利阿爾卑斯山,來自世界各地的滑雪好手準備爭奪高山滑雪世界盃的勝利。其中一名選手正在場上大展身手的時候,身旁卻突然出現了一隻汪星人,一同在雪地上競速。這隻黑狗雖然不在參賽者名單內,但速度絲毫不遜色,一道黑影瞬間吸引全場人的目光。

雖然比賽因此被迫暫停,然而無論是參賽選手甚至是賽評,全都被這段精彩的表演逗樂。從觀眾興奮的神情來看,某種程度上汪星人無疑是這場活動最大的贏家。

事後一名發言人表示狗狗是陪主人來看比賽的,沒想到牠最後忍不住決定跑進來大玩一場。「狗狗沒事,只是有點累了!」所幸這匹黑馬最後成功和主人團聚,並在大家心中留下難忘的位置。

汪星人亂入比賽場地,逗得現場及賽評哈哈大笑。圖擷自ORF Sport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