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寶寶大哭!母鹿「瞬間激發母愛本能」衝出樹林慌張查看 1動作超有靈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帶著自家寶寶到後院涼亭乘涼,結果寶寶因為不明原因突然大聲啼哭,此時遠方的...

母愛不分物種。一名女子帶著自家寶寶到後院涼亭乘涼,結果寶寶因為不明原因突然大聲啼哭,此時遠方的叢林裡竟然跳出一隻母鹿緊張地東張西望,就像是在找尋哭聲來源,母愛爆棚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看呆。

美國一名女子巴頓(Hanna Burton)剛晉升為新手媽媽,某天她帶著孩子在自家後院的涼亭中休息看風景,不知為何嬰兒突然大聲啼哭起來,巴頓連忙將孩子摟進懷裡安撫,結果沒想到在遠方的叢林中突然跳出一隻母鹿,牠好奇的東張西望,就像是在找尋哭聲的來源。

過沒多久母鹿發現哭聲竟然是從人類嬰孩身上傳來的,牠立刻走近巴頓身邊,停在涼亭下方盯著他們看,一臉相當擔憂又好奇的樣子。巴頓表示,當時看到這隻鹿突然跳出來其實被嚇到了,只好趕快對母鹿喊「這是我的孩子,不是你的」,隨後才發現原來牠是一隻母鹿,應該是被孩子的哭聲吸引到才靠過來看了許久,後來寶寶不哭了,母鹿也慢慢轉身離去。

巴頓將這段難得的奇遇影片上傳到Tiktok上吸引百萬網友觀看,不少網友都被母鹿的行為感動,留言表示「母愛不分物種」、「母鹿應該是被寶寶的哭聲激發出母性本能,所以才急著過來看看發生什麼事情」、「好溫馨的畫面,果然大家都說媽媽很偉大」、「說不定是因為小嬰兒哭聲太像小鹿的叫聲,所以吸引到了母鹿」。

@hannaburton

When you almost have to throw down with a momma deer because your baby starts crying outside

♬ original sound - Hanna Burton

鹿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