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長出異形鐘乳石洞吞噬天花板!專家一查發現是蜂窩嚇壞:沒見過那麼大的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捕蟲專家到一戶民宅中進行蜜蜂驅逐的任務,赫然發現一座巨大的灰色蜂巢,看起來就...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什麼異形的窩。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捕蟲專家到一戶民宅中進行蜜蜂驅逐的任務,赫然發現一座巨大的灰色蜂巢,看起來就像是鐘乳石洞一般驚人,整個蜂巢幾乎將房間天花板完全覆蓋,碩大的模樣讓不少網友嚇壞。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墨爾本(Melbourne)一名捕蜂專家阿爾梅爾(Dale Armel)日前接獲委託,前往墨爾本市北方約50公里處的希爾斯維爾鎮(Healesville)一處民宅進行蜜蜂驅逐工作,但當他踏入民宅時簡直嚇了一大跳,灰黑色的巨型蜂巢幾乎霸佔了整個民宅的房間,天花板被蜂巢的材料填滿,成群蜜蜂在附近狂飛,模樣相當驚人。

阿爾梅爾拿起手機拍下這震撼的畫面上傳到Tiktok帳號「dappestcontrol」上引發百萬網友熱議。阿爾梅爾表示,這個超巨型蜂巢尺寸長1公尺、寬1.5公尺,是由歐洲黃蜂(Vespa crabro,又稱為黃邊胡蜂或歐洲胡蜂)建築而成的,幾乎把整個房間的天花板吞噬殆盡,「這是我在蟲類防治生涯中見過最大的歐洲黃蜂窩」。

阿爾梅爾說,這個蜂窩之所以會長得這麼巨大,是因為屋主放任不管的原因,估計巢內居住了上千隻蜜蜂,要驅逐是一件很困難的差事。最後阿爾梅爾在清除過程中果然發現許多黃蜂已經將牆壁啃食殆盡,牆內幾乎都被蛀空了,花了整整三天時間才解除這個巨大蜂巢危機。

@dappestcontrol

Replying to @Jake Keller I hope they don’t recognise my face #wasp @DAPPestControl @DAPPestControl #wasps #nest #australia @DAPPestControl #pestcontrol #dappestcontrol #pest #exterminator #pestcontroller #insecttok #bugtok #bug #facialrecognition #nature #entomology #viral #viralvideo #tiktokaustralia #scary #sting #ouch #shocking #horror #wow #incredible #beetok#bee#fyp#fypage#fypシ゚viral#foryou

♬ Horror train, horror, BGM(1230542) - syummacha

蜜蜂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