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白天喝ㄎㄧㄤ「見到路邊駱駝狂打醉拳」 秒遭修理直接擊落下場慘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疑似飲酒過量發酒瘋,竟然對路邊經過的駱駝一陣醉拳亂打,駱駝被突如其來的攻...

喝醉酒總是會發生一些遺憾的事情。一名男子疑似飲酒過量發酒瘋,竟然對路邊經過的駱駝一陣醉拳亂打,駱駝被突如其來的攻擊嚇壞,氣炸反擊男子,最後男子因為遭受駱駝不斷攻擊當場不治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西伯利亞別廖茲卡(Beryozka)一處兒童露營區的51歲男保全大白天就喝得醉醺醺,爛醉之下的他搖搖晃晃的走向擔任營地搬運工的駱駝,見到對方就飽以老拳狂打,駱駝被突如其來的攻擊嚇壞,生氣的當場反擊,咬住男子的手臂不斷往前拖行。

被激怒的駱駝直接將醉到近乎不省人事的男保全狠咬甩出,氣憤地不斷攻擊,直到一名營區內的司機開車經過,竟然看到這樣驚恐的畫面,連忙下車制止才結束這場攻擊。最後51歲男保全因為被駱駝瘋狂攻擊,儘管事發當下沒多久立刻送醫,仍因為傷勢過重不幸死亡,駱駝則被當場擊斃。

露營區園方為了查明事情真相,調出營地內的監視錄影器,這才發現原來是男保全自己喝得爛醉去瘋狂攻擊駱駝,才會引發駱駝暴怒反擊,但最後駱駝仍不幸犧牲。從流出的監視器影片可以看到,儘管沒有拍下全貌,但可以看到男子走過去痛打駱駝,駱駝隨後才咬起男子並瘋狂旋轉甩出。

駱駝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