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外半夜驚見「野生恐龍」遊蕩?網瘋傳監視器畫面:侏儸紀公園都是真的!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PO出監視器,疑似在民宅外出現一隻疑似暴龍或迅猛龍的身影。圖取自臉書

恐龍是地球上最威猛的生物之一,但已在6500萬年前滅絕,卻有網友PO出監視器,在民宅外出現一隻疑似暴龍或迅猛龍的身影,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是晚間10點多澳洲一處民宅圍牆外監視器拍到的影像,可見一隻巨大站立的生物,身高比圍牆還高,目測接近2公尺,背上有尖刺,擁有長長的尾巴,身形和背影與恐龍極度相似。

這張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真偽:「博物館驚魂夜?」、「澳洲真是無奇不有」、「侏儸紀公園原來是用真恐龍拍的」、「最後就變成哥吉拉了」、「大型袋鼠而已,別緊張」、「愛牠就不要棄養牠」、「瘦到都看到肋骨了,真可憐」。

有人認為可能只是模型或是標本,又或是野外常見的巨大蜥蜴,只是在視錯覺的情況下乍看很大隻。還有網友認真分析,按照這隻龍的外型像南方巨獸龍或魁紂龍,但照片中這隻最多只有3米高、10米長,和上述兩種體型相差甚遠,所以這100%不是恐龍。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