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伸手餵食見公鹿「點頭鞠躬」直呼超感動!朋友戳破禮貌假象讓她好尬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女子遇到一隻公鹿,將食物放掌心上想給牠餵食,公鹿不斷向她點頭鞠躬讓她超感動。圖取...

萬物皆有靈?一名女子在野外遇到一隻公鹿,將食物放在掌心上想給牠餵食,看到公鹿不斷向她點頭鞠躬還非常感動,但旁人揭露實情卻讓她超尷尬,周圍人頓時大爆笑。

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一名女子遇到一隻公鹿走來,將飼料放在手掌心上伸向牠,公鹿湊過來不斷地點頭,讓小姐姐非常感動,連講兩次「牠跟我鞠躬欸!」。

然而旁邊的人馬上領會到鹿的意思,示意女子「不是,牠讓你丟地上」,小姐姐恍然大悟驚呼「喔是這樣的嗎?」隨即將飼料丟下,公鹿馬上就去撿食了。女子自嘲原來一切都是自我感動,引起眾人一陣哄堂大笑。

網友也被逗樂:「這鹿有潔癖?」、「自作多情好糗」、「再不給要撞下去了」、「人家嫌你手髒」、「鹿:從未見過如此愚蠢的人類」、「聽說鹿點頭是威脅要用角頂人的意思」、「其實牠確實有禮貌,怕口水弄到你手上」。

鹿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