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棉被摸到電線!他以為是黑心爛被氣炸 拆開見真相吐了:我蓋了整個冬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趁最近太陽露臉的時候拿厚棉被去陽台曬,鋪平棉被的時候摸到一條電線,他想說...

買東西的時候最怕買到黑心產品。一名男子趁最近太陽露臉的時候拿厚棉被去陽台曬,鋪平棉被的時候摸到一條電線,他想說自己是不是買到黑心棉被,好奇抽出裡面的內胎來看竟看見一條已經乾硬的蛇屍,嚇得他驚呼「這棉被不要了」。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名李姓男子趁最近天氣好轉太陽露臉把冬天的厚棉被拿出去陽台曬,正當他鋪平棉被在竹竿子上的時候摸到棉被裡面竟然有電線,想說自己是不是買到黑心棉被,好奇把棉被內胎全部抽出來看,竟發現棉花裡面有一條已經乾扁的蛇屍,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就像是電線一樣交纏在裡面,畫面相當驚人。

棉被內胎竟然暗藏蛇屍。 (圖/取自影片)

李男表示,他把棉被胎抽出來之後在棉花堆裡頭找到被他誤認成電線的蛇屍,發現這條蛇已經完全乾透了,但棉被上根本沒有其他的開口,根本不知道這條蛇究竟是在什麼時候爬進去的,「我當時真的以為裡面被縫進去一條電線,這棉被都用了整個冬天了,現在想想可怕死了」。

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留言表示「這棉被不能要了」、「蛇到底怎麼鑽進去的」、「他就這樣把這條棉被蓋了一整年也是很厲害」、「與蛇共眠整個冬天」、「蛇:我只是不小心闖進棉被裡面就這樣被棉花活活悶死了」。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