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二毒蛇王跌落神壇!紅黑殺手逆襲上位一口吞下 專家見蛇中蛇影片嚇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條毒蛇的嘴中竟竄出「世界第二毒蛇王」,但毒蛇王已經奄奄一息、頭部無力垂在外面,...

世界第二毒蛇王跌落神壇?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條毒蛇的嘴中竟竄出「世界第二毒蛇王」,但毒蛇王已經奄奄一息、頭部無力垂在外面,這種罕見「蛇中蛇」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看呆。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黃金海岸(Gold Coast)一名知名捕蛇專家索爾伯恩(Mitchell Thorburn)日前在工作的時候看到一幕令他從業以來都沒見過的罕見畫面,一條嬌小不到1公尺長的赤腹伊澳蛇(Red-Bellied Black Snake)張著嘴不斷吐舌,仔細一看牠的嘴裡竟然探出了有「世界第二毒蛇蛇王」的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的頭,但東部棕蛇明顯已經死亡,頭部有氣無力垂掛在赤腹伊澳蛇的嘴裡,畫面相當驚悚。

索爾伯恩表示,他當捕蛇人的職業生涯第一次看到這種狀況,雖然說在自然界中蛇吃蛇的場面很常見,「可是我從來沒見過毒蛇嘴裡還有另一條毒蛇的狀況」。索爾伯恩說,赤腹伊澳蛇雖然也是毒蛇但毒性不如東部毒蛇強,且該蛇種會去吞食其他的蛇沒錯,因為爬蟲類生物的補食是雙向的,經常看到誰比較大就會吃誰,不過毒蛇吃毒蛇可以說是非常罕見。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