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首見!海量沙丁魚沖上沙灘 魚屍遍布200m看不到盡頭網嚇:要出大事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日本新潟縣8日當天發生一起詭異現象,有民眾目擊大量沙丁魚被沖上岸,整個沙灘上擠滿...

海鮮財富自由?日本新潟縣8日當天發生一起詭異現象,有民眾目擊大量沙丁魚被沖上岸,整個沙灘上擠滿了沙丁魚,海岸線200公尺的範圍內滿滿都是,不少已經死去但還有部分活著,當地居民嚇壞直呼「住了80年第一次見到」,憂心是否天有異相。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新潟縣糸魚川市有民眾於8日當天目擊沙灘有大量沙丁魚被沖上岸,在約200公尺左右範圍的沙灘上可以看到遍布沖上岸的沙丁魚,其中有50公尺處範圍最為密集,沙丁魚的數量多到已經完全把沙灘覆蓋到看不到棕色的沙子,據悉有部分民眾前往沙灘上撿拾沙丁魚帶回家。

這段驚人的畫面被當地居民拍下後上傳到推特上,引發不少網友憂心是否天有異相。當地居民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在這裡住了80年,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情況,「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狀況,不免感到相當害怕」。

新潟縣政府發言人對此作出回應,他們並不清楚大量沙丁魚被沖上岸的可能原因,目前正在與新瀉市水族館瑪琳匹亞日本海(新潟市水族館マリンピア日本海)館方的海洋學家著手進行調查,也呼籲當地居民盡量不要觸碰或拾取沙丁魚,不管活的還是死的都一樣。

沙丁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