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救犬「咬雞腿待命」被批觀感不佳?領犬員揭真相霸氣宣言:我不會改!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搜救犬Emma面對眾人圍觀拍照的壓力,領犬員送上牠愛的雞腿娃娃紓壓。圖擷自Tyf...

土耳其強震已造成上萬人死傷,多國紛紛派出搜救團隊支援,台灣的搜救犬也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Tyfd-K9桃園搜救犬隊」發文表示接獲可能支援的消息,急忙回到隊上卻讓搜救犬被眾人圍觀猛拍,讓狗狗「咬雞腿紓壓」疑似被指觀感不佳,讓領犬員霸氣表示「如果你要我改,我不會改,因為他的心情是我最重視的!」

「Tyfd-K9桃園搜救犬隊」於臉書發文表示,土耳其發生強震當(6)日,他們從早上8點出門訓練到下午6點,但接獲可能支援的消息,立刻開車一個半小時載狗狗回到隊上。「馬上下車要讓狗狗面對接近10個人的圍觀跟拍照」,領犬員為了緩解搜救犬Emma的壓力,送上牠最喜歡的雞腿娃娃,無奈這樣的畫面卻疑似被指「觀感不佳」。

領犬員表示「我只能盡我所能幫助他解除壓力」,除了鄭重致歉,更在文末霸氣回應「如果你要我改,我不會改,因為他的心情是我最重視的!」寵汪宣言吸引數千則留言力挺,「這觀感非常佳欸」「想再加碼十隻雞腿」「不用改,領犬員最了解搜救犬的需要!」

粉專昨(9)日再度貼出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Emma她很信任我,我更是最懂她的人,她的緊張我一眼就能看出」,鏡頭裡Emma抱著雞腿相當安心,「只要不會影響工作的,都應該好好的當隻快樂的狗狗」。希望讓雞腿事件告一段落,替正在土耳其打拼的領犬員學長們及搜救犬們加油。

搜救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