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每天半夜傳詭異聲響!警在地下室驚現價值130萬「千條駭人住客」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非法盜獵集團捕獲上千條蛇,藏在租屋地下室。圖取自微博

一個非法盜獵集團捕獲上千隻蛇,租了一個房子存放在地下室,遭到村民舉報發出怪異聲響才曝光,這些蛇總價值超過百萬,最後被警方全數放生。

陸媒報導,四川巴中市有民眾舉報,一間出租房屋內每到半夜都會有奇怪的聲響,警方介入調查竟然在該屋地下室發現上千條野生蛇,包括王錦蛇、黑眉錦蛇等。

飼養的3名廣西男子遭到逮捕,供稱這些野生蛇都是非法捕獵而來的,在村中高價租下房屋藏匿。警方順勢抓到一共七人的犯罪集團,查獲1074條蛇,價值人民幣30多萬元(約新台幣130多萬元)。

警方將用塑膠袋分裝成一袋袋的蛇群帶出,並排在地上,上千條蛇數量看起來相當壯觀。隔月警察協同林業局等部門,將這些野生蛇帶到山上全數放生。

網友表示:「看了頭皮發麻」、「都放生到哪去了阿?嚇死」、「應該罰這些嫌犯跟這千隻蛇關在一室」、「希望放生的遠一點,不然爬回村裡不是很崩潰」、「一千隻蛇一起吐信聲音應該很可觀」、「比恐怖片可怕一百倍」。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