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丟同伴受困水中央…突划船來救!「劇情兩度反轉」遊客看傻:比連續劇還精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兩隻猴子的船被其他猴子划走而受困假山,其中一隻脫困後跳上船要來救。圖取自微博

猴子社會也這麼有戲!網友在微博分享南京紅山動物園的趣事,兩隻猴子的船被其他猴子划走了,受困在池塘中間的假山上,牠們倆互相擁抱蜷縮不知如何是好,背影看來可憐又好笑。

飼育員當時在放飯,其他猴子都跑去吃飯了,兩隻猴子很著急想趕快回去,這時其中一隻猴子不知道怎麼辦到的,跳到沿岸的水泥牆上,像蜘蛛人一樣橫向爬行,中間還一度累了停下來歇息;還在假山上的猴子眼睜睜地看著同伴離去,遭到拋棄的牠愣在原地超傻眼。

原本遊客還在笑猴子也是大難臨頭各自飛,沒想到反轉劇情來了,爬走的猴子竟然到對岸上了船,試圖想要划過來拯救同伴,讓旁觀者發出一陣驚呼,稱讚猴子也很有義氣。

划船救援的猴子卻不太認真,邊划邊撈水裡的東西吃,沒有筆直往同伴這邊前進,划著划著竟然還跑上岸,休息片刻才又下來繼續划;在假山上待援的猴子最後實在等不及了,居然「自己下水」走回岸邊,遊客才驚覺原來水這麼淺,不解剛剛那些劇情到底在演哪齣。

網友表示:「反轉好多次,負心漢變成癡情漢,最後變成單身漢」、「這動物園門票值了」、「比八點檔還好看」、「猴子划船超好笑」、「這笑點和槽點太過密集」、「這到底什麼騷操作」、「猴子都比人會演」。

猴子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