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撿到大眼骨折浪汪!暖女秒抱起衝醫院求救 獸醫揭傻眼真相:這不是狗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開車上路時,發現路邊有一隻疑似腿部骨折的小狗,她立刻將小狗抱起送往附近最...

乍看還真分不出來是什麼物種。一名女子開車上路時,發現路邊有一隻疑似腿部骨折的小狗,她立刻將小狗抱起送往附近最近的獸醫院診療,沒想到這隻被女子好心救下的狗狗竟然不是狗。

墨西哥一名女子安希(Andrea Athie)某天在路上開車的時候,意外發現路邊有一隻流浪狗行動看起來相當詭異,她立刻下車查看狀況,才發現這隻流浪狗疑似腿部骨折不良於行,立刻將牠抱起來送往最近的獸醫院進行檢查。

安希表示,當時她把狗狗抱進獸醫院的時候,醫生好像覺得不太對勁,但她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事後獸醫確認後發現這隻「流浪狗」其實根本不是狗,而是一隻郊狼(Coyote)寶寶。為了讓郊狼寶寶可以得到更好的醫療資源,獸醫院也立刻聯絡當地野生動物救助中心,希望對方可以提供專業協助。

獸醫研判這隻郊狼寶寶應該是在路上被車輾過,才會有雙腿骨折的現象,連帶內臟也有受損,需要留院觀察。安希的弟弟將這段事蹟發佈到推特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網友留言表示「感謝你姐姐的好心救一條生命」、「不說我真的以為只是不同品種的狗」、「還真看不出來這不是一隻狗」。

可惜的是雖然這隻郊狼寶寶儘管到了醫院接受良好的治療,但因為牠內傷相當嚴重,在獸醫院住院五天後還是不幸去了彩虹橋。雖然結局令人悲傷,但好在這隻郊狼寶寶是在有人照顧之下待在溫暖的床上去世的,而不是悲慘的因路殺而死在路邊無人救助。

狗狗 郊狼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