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鬼壓床!她睜眼驚見「小老虎爬上床狂蹭」討拍求陪睡:人家怕孤單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動物園內一隻六個月大的小老虎生病了,飼育員為了確保牠的身體狀況因此選擇在老虎飼養...

大貓的黏人程度有時候可不輸給家貓。動物園內一隻六個月大的小老虎生病了,飼育員為了確保牠的身體狀況因此選擇在老虎飼養區睡覺過夜,沒想到小老虎半夜睡不著竟過來找飼育員求摸摸一起睡覺,可愛的模樣融化成千上萬網友。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河南省濮陽市一間動物園最近有一段影片吸引網友熱議,園內老虎展示區一隻才6個月大的小老虎生病,必須在觀察區好好療養,陳姓女飼育員擔心小老虎身體狀況有變化,因此選擇留在老虎展示區的欄舍過夜,避免有緊急狀況發生。

沒想到正當飼育員半夜睡的正香時,小老虎疑似怕寂寞,竟然跑到陳姓女飼育員的床邊求摸摸討拍拍,一臉無辜的眼神就像是在說「陪我一起睡覺好不好」,飼育員起初還以為是鬼壓床,睜眼發現竟然是這隻生病的小老虎,只好強忍睡意起床跟小老虎互動。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陳姓女飼育員一邊輕輕撫摸安撫小老虎,一邊說「不要蹭蹭貼貼,快去睡覺覺」,沒想到小老虎完全不聽從指令,下秒竟然直接爬上床,飼育員當場傻眼,只能無奈地說「不是,不是叫你上來睡呀,是下去睡」,小老虎依然不為所動,繼續在床邊討摸摸。

陳女事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隻小老虎是她從剛出生就一手養大到現在,個性特別黏人,最近因為天冷感冒了,所以從室外展場挪到屋內居住,自己放心不下小老虎就留在動物園內睡覺。陳女指出,因為屋子裡面有暖氣很舒服,估計是因為想取暖又想撒嬌,所以小老虎才會半夜自己跑進來,「我把牠從床上趕下去牠還在那邊生氣」。

老虎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