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一起玩的綿羊過年被宰!狗狗傷心透頂「躺草堆絕食而死」追隨好友上天堂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小黃狗因好友綿羊被宰殺,傷心欲絕而不吃不喝,最後悄悄絕食死去。圖取自微博

狗狗的重情重義遠超過人類想像!一隻小黃狗從小就跟一頭綿羊感情特別好,過年時主人把羊宰了,狗狗傷心欲絕而不吃不喝,最後悄悄絕食死去,追隨牠的好友一同離世。

一名河南網友家裡養了一隻小黃狗,牠和主人家中的一頭綿羊關係特別親密,平常吃住都在一起。然而過年時主人把這頭綿羊殺了,小狗非常傷心,成天悶悶不樂開始不吃不喝。

日前主人在草堆上發現小黃狗躺在上面一動也不動,本以為狗狗在曬太陽睡著了,趨前一看才發現牠已經沒了氣息,本以為狗狗只是暫時的鬱悶,沒想到居然難過到追隨好友一起上天堂去了。

最後主人將狗狗埋進土裡安葬,網友也紛紛替小狗哀悼:「狗:我最愛的主人殺掉我最好的朋友,該何去何從?」、「希望狗狗和綿羊能在天上重逢」、「牠只是在睡覺吧…快跟我說這一切都是假的」、「狗狗的重感情是人類比不上的」、「好傷心的故事」。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狗狗 綿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