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驚見「上進章魚」越獄現場!下秒身價暴漲3倍她傻眼:海鮮都比人勵志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章魚竟然越獄逃脫,從原本待的水池爬到另一邊,瞬間身價翻倍上漲,不少網友直呼太...

身價要自我提升這件事情連動物都知道?一名女子在大賣產水產區看到驚人一幕,一隻章魚竟然越獄逃脫,從原本待的水池爬到另一邊,瞬間身價翻倍上漲,不少網友直呼太勵志,「連章魚都懂得讓自己身價水漲船高」。

大陸江蘇一名女子在連雲港的某間大賣場採買東西,經過生鮮水產區的時候看到令她驚呆的畫面,一隻章魚努力的扭動自己的身軀想爬到隔壁的水槽,經過一番努力好不容易爬到隔壁去,價格瞬間水漲船高,讓女子驚呼「牠竟然成功的爬過去了」。

從影片可以看到,原先章魚的所待的水槽上面標價一斤13.58人民幣(約60元新台幣),章魚爬過去越獄的水槽標價則是一斤39.98人民幣(約176新台幣),身價瞬間水漲船高不少。女子接受採訪時表示,這隻章魚真的是不得了,努力翻過水槽後身價瞬間變成原本的三倍,章魚都這麼勵志了人類還是上進一點。

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網友留言表示「連章魚都比我上進」、「一之章魚都可以想方設法提升自我價值,人類應該要好好努力了」、「章魚:其實我只是覺得隔壁水槽住起來比較舒適」、「章魚可以改變身價,但終究改變不了命運,幫QQ」。

章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