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席捕鼠大臣」上任12周年!任期超越4位首相 加碼側顏帥照寵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英國「首席捕鼠大臣」虎斑貓賴瑞(Larry)。圖擷自英國政府官網

英國「首席捕鼠大臣」虎斑貓賴瑞(Larry)多年來擁有大批粉絲,近(15)日是牠上任滿12周年的紀念日。賴瑞在推特和大家分享這個特別的日子,自豪表示自己的任期已經超越英國歷史上多位知名首相!

有「英國第一貓」之稱的賴瑞,這週三在推特(@Number10cat)發文紀念特別的日子。賴瑞表示自己在12年前的今天被任命為辦公室首席捕鼠官,搬進唐寧街10號首相官邸。「我的任期已經超過4位首相,掌權時間比柴契爾夫人(Margaret Thatcher)、布萊爾(Anthony Blair)、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和迪斯雷利(Benjamin Disraeli)都還來得更久。」

充滿自信的貼文引起粉絲熱烈回響「你已經是國寶了」「支持零負評賴瑞大臣」「在國際談判桌給賴瑞一個位子」。

隨後賴瑞再度發文,表示自己很開心過去12年來能為大家服務。幽默表示若是大家被問到家裡有沒有養貓,即便沒有養還是可以說YES,「因為我永遠是屬於大家的」,並在文末附上一張帥氣的側臉照。

虎斑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