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最萌地標!波蘭賓士貓浪浪爆紅「5顆星好評」 海放當地所有景點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賓士貓浪浪Gacek,成為當地熱門好評景點。圖擷自Google Maps

這麼萌的Google地標你看過嗎?根據《Mirror》報導,波蘭一隻名叫「Gacek」的賓士貓浪浪,意外成了當地的5顆星景點,可愛的模樣讓許多貓奴從世界各地朝聖打卡,至今已累積2000多則好評!

在波蘭的海港城斯塞新(Szczecin),街上出現了一個名為「Kot Gacek」(貓咪蝙蝠)的景點,而這就是Gacek所居住的地點。Gacek約從2020年開始聲名大噪,一段新聞影片在網路上大量被轉發,之後這個「活動景點」評論數量便迅速增加。

當地居民回憶指出,Gacek最早是從10年前出現在Kaszubska街上,牠在這定居引起不少人的關愛,獲得許多人餵食。這些年來牠也從一隻瘦弱的貓,變成如今圓滾滾的胖男孩。

「Kot Gacek」在Google地圖擁有超過2000多則評價,這個數字明顯超越斯塞新任何景點。許多遊客對這隻貓給予5顆星的好評,不過也有少量1星評價,對於Gacek的體重表示擔心。

賓士貓 流浪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