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幫女友跟愛犬合影「拍出合成獸」!長髮狗面人恐怖照瘋傳網驚呼:大哥哥...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幫女朋友及兩隻愛犬拍照,結果拍出來的照片讓女朋友氣瘋了,照片曝光網友看了...

拍照技術的重要性就在這裡。一名網友幫女性朋友及兩隻愛犬拍照,結果拍出來的照片讓女性朋友氣瘋了,照片曝光網友看了全傻眼,直呼「這根本就是合成獸,難怪你朋友火大」。

女網友「陳雅婷」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張貼一張照片,PO文表示「跟女友帶狗狗去看海,她說想跟狗狗與大海爲合一體,結果回家後就睡沙發一個月」,只見照片中的黑髮女子緊緊摟著兩隻可愛的愛犬,但因為拍攝角度問題,黑長髮女子竟完美的跟身邊其中一隻狗狗合體,變成了「黑髮狗頭人」,看起來相當像異形。

搞笑的錯位照片讓不少網友笑翻,網友留言表示「這個男人太狠了」、「某種程度來說其實拍得很好」、「這不就是著名漫畫《鋼之鍊金術師》的那隻合成獸嗎」、「救命喔這太可怕了」。在日本知名動漫畫《鋼之鍊金術師》的劇情中,一名走投無路的國家煉金術師修塔克竟將自己的愛女妮娜與愛犬亞歷山大進行煉成,變成一隻長出黑色長髮的狗型合成獸,完全無法恢復原狀,見到主角愛力克兄弟兩人還講出了「大哥哥」三個字,這也讓主角愛力克兄弟悲痛異常,因此有不少網友在臉書玩哏寫下「大哥哥」三字調侃這張照片。

這張照片同樣也在越南社群網站上瘋傳,但照片的原始來源疑似是大陸社群網站小紅書,浙江一名叫做「喜之郎」的網友在17日時上傳這張照片,發文表示「幫朋友拍照,她看了後為什麼一直罵我」,同樣也掀起熱議,大陸網友紛紛調侃「請問你朋友是哪一個」、「你到底怎麼活著貼出這張照片的」、「我本來以為是有人給狗戴假髮穿衣服欸天啊」。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