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溜進廚房「點燃瓦斯加熱披薩」!牠肇逃前頻頻心虛回頭:我只是餓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哈士奇想偷吃披薩,在探尋過程竟誤觸點燃瓦斯爐。圖取自reddit

家裡有小孩和寵物的都要特別留意家電安全!一隻哈士奇可能是被披薩的味道吸引到廚房,在探尋過程竟誤觸點燃瓦斯爐,最後做賊心虛地逃離現場。

網友在reddit分享一段影片,一戶人家把一盒披薩擺在瓦斯爐上,客廳廚房顯然沒人在,一隻哈士奇被氣味吸引過來,牠立起身體想要偷吃,在攀爬過程誤觸瓦斯開關,頓時將瓦斯爐點起火。

火被點燃後,哈士奇還扒在握把上盯著瓦斯爐看了好一會兒,接著突然回神發現大事不妙了,趕緊逃離廚房。在即將離開前還不時回頭看著已經冒出白煙的披薩盒,彷彿知道自己闖禍了。

影片並沒有拍到最後是否有出事,網友表示:「二哈又是你!」、「可能這不是意外,牠只是想加熱披薩」、「哈士奇有可能自己操作滅火器嗎」、「狗:我什麼都不知道(溜)」、「原來是哈士奇阿,那就不意外了」。

狗狗點燃瓦斯爐的新聞時有所見,先前在美國有一隻狗狗因為肚子餓跑到廚房找東西吃,不慎按到瓦斯爐上的觸碰開關,上面還有裝著剩餘食物的鍋子,最後鍋子被燒到爆炸引發火災,幸好最後狗狗被消防隊平安救出,但房子嚴重損毀。

哈士奇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