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同事換衣服?她開門驚見「兩腳獸」尷尬互看 照片曝光本尊身分掀熱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原PO離開工作室意外發現門外有隻浣熊。圖擷自推特@yokoyamanami

不小心看見變身到一半的同事?日本一名藝術家某天準備從工作室離開的時候,意外在門外撞見一隻用雙腳站立的浣熊,彼此互看了幾秒,似乎都因為對方的出現而嚇了一跳。留言也意外掀起究竟是狸貓或浣熊的有趣討論。

藝術家橫山奈美(@yokoyamanami)在上周日發推特,當他晚上準備從工作室離開的時候,開門卻意外撞見一隻「狸貓」(實際上是浣熊),這番不期而遇讓彼此都被嚇了一大跳。有趣的是,浣熊當下呈現雙腳站立的楞住模樣,讓網友笑說「他的手勢是不是啪沒了」「人家還在換衣服」「最肝的同事現身了」「你才是狸貓,你全家都是狸貓」。

雖然浣熊及狸貓乍看相當類似,但實際上是兩種不同的動物。兩者最明顯的差異在於浣熊尾巴有環狀的紋路,且擁有靈活的手指可以拿東西;狸貓則沒有。

原PO事後也更正貼文,把原本的狸貓改為浣熊,並且出乎意料表示「一則將浣熊誤認為狸貓的貼文被網友瘋傳…真是尷尬」。有趣的照片觀看數已突破300萬次,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浣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