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鬥被同伴擋道「秒跳湖改走水路」!網笑翻:太內向不好意思說借過?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法鬥和同伴一起走湖上的步道,因被前方狗狗堵住去路,居然往旁邊跳水了。圖取自微博

不好意思說借過而自行繞路?一隻法鬥和同伴一起走湖上的步道,因被前方狗狗堵住去路,居然往旁邊跳水了,網友笑稱內向者都懂這種心情。

一名大陸飼主養了兩隻法國鬥牛犬和一隻巴哥犬,某天帶三隻狗狗到戶外郊遊,黑法鬥和巴哥走在湖水的石頭步道上,白法鬥「奶酪」被牽著走在後面,飼主要同行者把奶酪牽繩放開,還強調「牠不會掉(下水)」。

奶酪被放開後加緊腳步跟上同伴,前面兩隻狗爭先恐後地向前衝,飼主還在大聲提醒巴哥別把黑法鬥擠下水。突然巴哥停下腳步,奶酪被卡住沒空間可以前進,想不到下一秒居然縱身一跳跳下水中,引發主人一陣驚呼。

網友笑:「這狗狗內向到不好意思喊借過」、「社恐者只能走水路」、「秒打臉主人說不會掉」、「巴哥法鬥真是在比蠢的」、「跳的義無反顧」、「應該是巴哥平常對牠太兇」、「會不會只是視力不好以為是堵牆?」。

有人擔心短吻犬不太會游泳,擔心法鬥的安全,網友透露有看到飼主分享後續,有把狗狗撈上來好好擦乾,要大家不用擔心。

法國鬥牛犬 巴哥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