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發現4.3公尺蛇皮!屋主崩潰call捕蛇達人 巨蟒本尊現身體型超驚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圖擷自Snake Catchers Brisbane

根據《The Dodo》報導,澳洲一名屋主洗澡時赫然發現天花板露出「帶有鱗片的尾巴」,更在家裡找到超過14英尺(約4.3公尺)長的蛇皮。隨後捕蛇公司真的在家中找到蛇皮的主人,體型大得讓人瞠目結舌,這才讓屋主終於鬆了一口氣。

捕蛇達人布萊斯·洛克特 (Bryce Lockett ) 日前接到一個案件,對方憂心忡忡表示自己在浴室天花板疑似看到蛇的尾巴。洛克特到了現場決定先上閣樓找出這名不速之客,沒想到本尊還沒見到,就發現了長約4.3公尺蛻下的蛇皮,長度足以從樓梯垂到地板,尺寸相當驚人。

種種跡象顯示家中確實有蛇存在,洛克特經過仔細搜索果真順利揪出一條地毯蟒(Coastal Carpet Python),長度雖然較先前發現的蛇皮來得短(因蛻皮時會被拉長),但依然超過3公尺長,讓洛克特驚訝表示「牠的體型可以榮登我抓過的前10名(體型最大的蛇)」。

這條地毯蟒隨後被帶到野生動物廊道釋放,不會再跟人類互相打擾,「在那裡他可以繼續覓食和成長」。

蟒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