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袋鼠激鬥「直接衝撞帳篷」熟睡一家人慘遭踩醒!20秒驚魂片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露營區一家人正在帳篷裡睡覺,遭到兩隻為求偶爭鬥的袋鼠侵襲。圖取自推特

在野外露營當心遭野生動物亂入!在一個露營區一家人正在帳篷裡睡覺,遭到兩隻為求偶爭鬥的袋鼠侵襲,帳篷裡的女子嚇得大聲尖叫。

網友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中北岸的一處露營度假勝地,兩隻成年公袋鼠在大打出手,兩隻袋鼠立直了身子用上肢和腿互相攻擊,從一個小斜坡上逐漸倒退向下移動。

到了下坡某處,牠們直接撞進一個帳篷,讓裡面正在熟睡的一家人頓時嚇醒,女主人發出一陣慘叫聲。闖禍的袋鼠還沒罷手,其中一隻已把另一隻壓制在地,繼續在帳篷外打的火熱。

據悉這兩隻袋鼠是為了爭奪伴侶才會打架,有網友笑稱帳篷內的人講的是德語,生在澳洲的袋鼠應該聽不懂,還有人說這是澳洲的日常一點都不奇怪。

袋鼠到了交配時期,為了爭奪雌袋鼠,雄性之間展開劇烈的打鬥,以強勁有力的後足互相踢打,勝者就能獲得與母袋鼠的交配機會。

袋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