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企鵝的煩惱?還沒完全脫髮前讓親生父母看了「怎麼有點醜醜的…」

聯合新聞網 就是愛寵物iPetGroup

處於青春期階段的企鵝煩惱超多,尤其是在還沒脫髮前的模樣更是「慘不忍睹」?

據國外媒體THE DODO的報導,時光回到2018年,「傑米·海耶斯」(Jamie Hayes)和家人首次來到南極群島旅行時遇見了處於青春期的企鵝,傑米表示在美麗大自然下看見這位「脫髮到一半的企鵝少年」不免覺得有點好笑。傑米表示企鵝在還沒完全脫髮之前是不會游泳,只能等到身上的毛髮全部脫落露出裡頭光滑的外表才能下海游泳去。

在成為萬眾矚目,家喻戶曉的王企鵝之前,傑米表示小企鵝看起來真的超嫩。網友還嘲笑說:「企鵝看起來好像貼上了假的毛髮」、「越年幼越老氣」。

全身佈滿毛髮的企鵝還處於青春期階段,全身覆蓋的絨毛居然被人嫌醜?圖擷自THE D...

企鵝雛鳥被厚厚的棕色羽毛覆蓋,直到牠們在10到12個月大時開始蛻皮。圖擷自THE...

長大中的企鵝蛻皮後身上將會出現光滑的黑色羽毛,耳朵和喉嚨上的橘色羽毛,以及胸部標...

但是在長成「完成體」之前,小企鵝還有一大段路要走哦!圖擷自THE DODO

延伸閱讀

誰說貓咪很怕水?愛乾淨的喵皇瘋狂拍水暗示:「趕快給我洗香香」

長頸鹿慘遭「汽車輪胎套頸」 脫不下來驚慌表示:芭比Q啦!

喵星人戀上「骷髏貓」?對人家「又聞又舔」令馬麻傻眼表示:真的墜入愛河了!

郊狼闖入校園「借廁所方便一下」嚇壞學生 郊狼無奈:至於嗎?

企鵝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