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餐廳驚見「牛蛙集體復活」!被剝皮還狂跳想逃離被吃命運 直擊片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到餐廳吃飯,在點餐區附近的展示台上看到一盤處理完的牛蛙,結果沒想到這些已...

去餐廳吃飯看到這幕一定嚇死。一名網友到餐廳吃飯,在點餐區附近的展示台上看到一盤處理完的牛蛙,結果沒想到這些已經被剝皮的牛蛙竟然還在展示台上瘋狂跳動,看起來就像是要逃走避免被饕客吃掉的樣子,恐怖影片曝光讓不少網友看到頭皮發麻。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山東省濟南市一名網友到一間海鮮餐廳用餐,在點餐區附近的食物展示台上看到一盤牛蛙,這些牛蛙是準備要下鍋煮的,因此皮都被全數剝除,但恐怖的是這些牛蛙儘管已經被剝皮,卻還在活蹦亂跳的,就像是想要逃離被煮的命運,詭異的恐怖畫面全都被網友拍下。

從影片可以看到,已經被剝皮的牛蛙全身都是粉紅色的,牠們被擺放在鐵盤上依然精神十足,不斷揮動雙腿與雙臂想要逃離,畫面相當驚人。餐廳老闆表示,牛蛙在當地是不少人喜歡吃的食物,點餐區放的牛蛙都是樣品,而被拍到在活蹦亂跳的牛蛙則是顧客預定好現殺準備下鍋烹煮的。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30萬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牛蛙詐屍啊」、「直到最後還在為了生存苦苦掙扎」、「老實說真的很殘忍,所以我不吃這些活剝現殺的海鮮」。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釋牛蛙被剝皮為何會這樣蹦跳,原因是因為蛙類被剝皮後還有神經系統反射的能力,所以才會這樣蹦跳,但這並非表示牠們還活著。

青蛙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