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男開無雙「搏擊激戰獼猴」出拳快到看不見 牠叫同伴助陣大亂鬥結局逆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到風景區遊玩時摸了一下野生的獼猴,獼猴被摸感到相當不爽就直接攻擊男子,沒...

一言不合就開打?最近一部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男子到風景區遊玩時摸了一下野生的獼猴,獼猴被摸感到相當不爽就直接攻擊男子,沒想到男子也不是省油的燈,竟然直接開啟街頭霸王模式,當場跟2隻獼猴互毆,誇張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四川省一名謝姓男子3日前往峨嵋山風景區旅遊,看到一旁有一隻獼猴就伸手摸了一下,沒想到獼猴被摸之後感到相當不爽就立刻出拳攻擊,謝男見到猴子攻擊自己立刻躲開,隨即擺出搏擊架式展開「街頭霸王」互毆大賽。

從其他遊客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留著一頭黑色長髮的謝男面對獼猴攻擊竟然擺出搏鬥架式,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對猴子出拳,當然猴子也不是省油的燈,面對謝男的快拳也是神迴避躲開,不過獼猴面對搏擊經驗老到的謝男依然是敗下陣來。

此時,旁邊另一隻當觀眾的猴子又立刻殺出來作為謝男的對手,這隻獼猴快速打了謝男一拳後便轉身落跑,最後兩隻猴子雙雙順著欄杆逃離現場,人猴大戰至此告一段落。謝男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本身是練過自由搏擊的,被猴子攻擊當下順著本能才會跟猴子打起來。

謝男事後也針對此事向廣大網友致歉,指出其實自己還是有留一手,「因為這些獼猴是保育類動物,只是嚇唬牠們一下,當然是有讓著牠們的,當然這種行為是不對的,請大家不要模仿」。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百萬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仔細看這男人真是太狠了」、「我還沒見過幾個人被猴子打可以還手的」、「峨嵋山的猴子兇的出名,敢跟牠們打架真的是神人」。

猴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