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汽車共乘拼到「無禮乘客」不穿鞋腳還跨到腿上!網直呼:你別不識抬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分享與他共乘的橘貓無理地不斷把腳跨到她身上。圖取自微博

現代計程車共乘相當流行,有時跟你拼車的乘客會帶來驚喜。一名女子分享與他共乘的客人無理地不斷把腳跨到她身上,網友直呼應該抱緊處理。

一名女網友在微博分享,她預約汽車共乘,與她拼車的乘客不僅不穿鞋,還一直將腳跨到她身上,感覺非常沒禮貌。

只見一隻橘貓悠哉坐在原PO身旁的座位,一雙後腳搭在她大腿上,原PO試圖推了幾次,對方都不為所動;她大腿稍微往旁邊移,並用手撥開,貓咪不死心腳又蹬過來,她無言詢問:「一般這種情況大家都怎麼處理?」。

網友表示:「抱緊處理阿」、「這太過份了,建議綁架回家好好教訓」、「搔牠腳丫」、「當然是擼爆」、「唯一解:與牠貼貼」、「你不要不識抬舉,我想拼都還拼不到呢」。

先前也有網友分享共乘遇到哈士奇的經驗,讓她相當傻眼,還被司機提醒小心不要擠到狗狗,因為牠主人幫牠買了兩個座位。

貓咪 橘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