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冒出1顆「露餡芝麻湯圓」!罕見穿露背裝上岸曬太陽 他目擊直呼超幸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正在換毛期間的小海豹上岸曬太陽,但因為毛沒完全換完,身上白色的胎毛裡面已經露...

露餡湯圓真實版。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正在換毛期間的小海豹上岸曬太陽,但因為毛沒完全換完,身上白色的胎毛裡面已經露出了斑點狀的花紋,不少網友笑說「這是一隻穿露背裝的海豹」。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遼寧省葫蘆島有網友拍到一段可愛的畫面,一隻年幼的斑海豹出現在興城覺華島海灘上,趁著最近天氣比較好到海岸上曬太陽。但因為這隻斑海豹正在換毛期間,白色的胎毛並沒有完全褪乾淨,就像是穿著V字型白色背心的模樣。目擊者肖先生表示,這隻年幼斑海豹精神狀況相當好,很多人圍觀都不怕,目前處在褪毛狀態中,爬上岸是屬於海豹的正常行為。

從影片可以看到,小海豹身上的白色胎毛在背部已經開始慢慢消失,露出底下長出斑點的毛皮,不過白色胎毛依然附著在身體的兩側。這隻小海豹相當不怕人類,看到不少遊客好奇圍觀都沒有想要逃跑的樣子。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超過12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芝麻湯圓露餡了」、「看起來好像穿露背裝,可愛」、「好像一根黑色玉米」、「海豹懂時尚,穿拉鍊毛衣好可愛」。

海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