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大批雪橇犬變「火車站門口老司機」排排站熱情攬客:大爺快上我的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北極圈聚集了一大堆等待拉雪橇的狗狗熱情攬客。圖取自微博

一名網友到北極圈旅遊,一走到戶外,整片雪地聚集了一大堆等待拉雪橇的狗狗,牠們被拴在各自的工位上,一見到有客人上門就亢奮叫個不停,彷彿像在攬客一樣。

原PO緩緩從牠們中間一路逛過去,雪橇犬們超級興奮,嗚嗚狂吠試圖朝他靠過來,彷彿在積極招攬客人。走到比較後面,有一些狗狗淡定坐在原地「佛系攬客」,讓原PO主動走過去摸摸。

網友表示:「超像火車站門口熱情拉客的計程車司機」、「雪橇犬:人客來喔~」、「辛勤勞動的狗勾好可愛」、「後面的不愧是老司機,超淡定」、「選我選我」、「活像一場大型選妃」、「好努力,拉不到客人會餓肚子嗎?」。

北極旅遊行程經常會安排狗拉雪橇的活動,這些雪橇犬會經過專業的長期訓練,一次會派出數隻一起出勤,所有狗都會聽從最前面的領頭犬的指示,奮力快速地向前奔跑。

一名曾到挪威遊歷此行程的遊客曾分享他的體驗,到了拉雪橇場地看到好大群狗狗在狂吠,一開始感到害怕,後來發現牠們是因看到同伴被選中可以奔跑而忌妒生氣;一旦被選中套上繩子後,狗狗都會開心到跳起來繞圈圈。

雪橇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