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途中驚見「會行走的冷凍豬肉」!全身結冰還瘋狂嚼雪吃 警曝傻眼真相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日前帶愛犬出門,驚見一隻已經凍成冰塊的豬在路上行走,嘴巴還嚼著雪吃,嚇得...

行走的冷凍豬肉?一名男子日前帶愛犬出門,驚見一隻已經凍成冰塊的豬在路上行走,嘴巴還嚼著雪吃,嚇得他立刻報警,這才發現原來這隻豬是別人的寵物豬,因為太貪吃所以跑到路上來覓食。

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名30歲男子波狄格海默(Nolan Boedigheimer)2月14日當天帶著愛犬出門上班,結果狗狗在半路上突然狂吠起來,他仔細一看路上竟然有一隻豬,這隻豬在天寒地凍的天氣中全身結霜,竟然還有生命跡象不斷吞食著路上的雪,隨後這隻豬就慢慢走到波狄格海默的車前面晃來晃去,嚇得他立刻報警處理。

波狄格海默將這隻「冷凍豬」的模樣拍下來上傳到臉書,希望網友們可以幫忙轉發找到主人,豬隻則暫時先安置在警察局。安克拉治警察局(Anchorage Police Department)也協助發文轉PO照片,打趣的貼文表示「我們都熟悉冰箱裡的冷凍豬肉,只是從沒想到有一天竟然會發布這樣的協尋失蹤豬的文章」。

後來小豬的主人赫雷拉(Angela Mullen-Herrera)看到網路上的貼文,立刻跑到安克拉治警察局認領寵物豬回家,小豬也結束了在冰天雪地覓食的奇遇。赫雷拉表示,這隻4歲的寵物豬名叫艾維斯皮格斯利(Elvis Pigsley),是為了紀念知名歌手貓王而取的諧音名字,但這已經不是牠第一次離家出走,因為牠很喜歡人類跟食物,所以常常逃家去尋找有更多食物的地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