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仙度獅?公獅鬃毛滿滿頭皮屑1個move輕鬆消除 旁邊孩子反被噴滿臉傻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頭公獅頭上灑滿了細雪,一旁的獅寶寶試圖幫爸爸拍掉,但下秒公獅立刻霸氣甩動鬃毛,...

這已經可以去當代言了。最近一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在動物園內拍到獅子家族的可愛模樣,只見一頭公獅頭上灑滿了細雪,一旁的獅寶寶試圖幫爸爸拍掉,但下秒公獅立刻霸氣甩動鬃毛,雪就立刻順著公獅保養得宜的鬃毛滑落下來,反倒噴了一旁小獅子滿臉,不少網友笑翻直呼「可以拍洗髮精廣告了」。

推特一名網友「rikusnow」平常相當喜歡到動物園拍攝各式各樣的大貓照片與影片,日前他在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拍到一系列逗趣的畫面,只見獅子展示區中一隻公獅子與孩子坐在雪地上,因為下雪的關係公獅的頭上堆滿的細小的雪花,小獅子伸手想幫爸爸把頭上的雪通通拍下來,沒想到下一秒公獅的舉動讓拍攝的網友看呆。

只見公獅花了沒幾秒的時間開始甩動自己的頭,只見雪花從公獅的鬃毛上紛紛飄落,就像是暴風雪一樣在周圍激起了一陣漩渦,隨後雪花便立刻在公獅頭上消弭殆盡,就像是在拍攝洗髮精廣告一樣,從滿頭頭皮屑變成一秒去屑,相當具有說服力,只是這樣一來就變成旁邊的小獅子滿頭頭皮屑了,模樣相當搞笑。

照片在推特吸引超過6.8萬人按讚,也被網友轉傳到臉書知名社團「日本行銷最前線」,網友留言表示「海倫仙度獅」、「北海道獅子毛髮也太美」、「洗護二合一,讓頭髮飄逸柔順」、「小獅子被甩滿臉頭皮屑快笑死」。

獅子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