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拚命與睡魔搏鬥!快閉眼之際「奮起狂扒鍛鍊」網敬佩:特種兵精神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米格魯趴在沙發上,不知為何努力不讓自己睡著,不斷用前腳抓沙發。圖取自微博

狗狗有時也有一些無謂的堅持!一隻米格魯趴在沙發上,不知為何努力不讓自己睡著,不斷用前腳抓沙發,拚命和睡意鬥爭的模樣讓人感到心疼又爆笑。

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一隻米格魯在沙發上打瞌睡,在眼睛快闔上之時,立刻振作起來用前腳狂抓沙發側邊。抓了一陣子還是不敵睡魔,又繼續重複這個動作努力提振精神。

牠重複了六七次後,似乎還是沒辦法完全驅趕睡意,鼻子都已經抵到壁上,最後頭整個垂下去,看來差不多要跟周公投降了。

網友表示:「對自己好嚴格的狗勾」、「又不是特種兵想睡就睡啊」、「不用上班上學為什麼不能睡」、「和課堂上的我一模一樣」、「沙發都快被抓爛了」、「眼皮沈重的感受誰都懂」、「孩子你何苦呢?」。

米格魯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