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隻無尾熊無視人車在路中央激烈幹架!網傻眼:還以為在看柔道比賽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兩隻無尾熊在路中間大打出手。圖取自imgur

無尾熊是行動緩慢又可愛的動物,但互看不順眼時也是會打架的。有網友拍下兩隻無尾熊在路中間大打出手的畫面,激烈程度和平常的印象呈現反差。

網友在imgur分享一段影片,他坐在車內看著兩隻無尾熊在大馬路中央打架,牠們互相緊緊抱在一起,其中一隻騎到另一隻身上,後來被掙脫又再度撲上去壓制。

We learnt Jiujitsu from these guys...

網友表示:「無尾熊連打架都這麼可愛」、「這根本是在比賽柔道」、「在馬路中央好危險,不會被車撞嗎?」、「第一次看到一天睡20小時的生物這麼有精神」、「這哪是打架,只是激烈的擁抱」。

無尾熊看似慵懶溫馴,但生起氣來也會展現剽悍的一面,不但會用尖牙和利爪進行攻擊,還會發出類似獅子的低沉吼聲示威,在打架期間也會用高亢的音頻鬼吼鬼叫恫嚇對手。

無尾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