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要貓頭鷹寶寶快走別被車撞!牠低空飛行衝到對向「和疾速遊覽車死亡交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自行車騎士在路邊看到一隻貓頭鷹的寶寶坐在路中,飛離時衝到路中間差點被車撞。圖取自...

野生動物遭路殺的新聞時有所聞,一名外國的自行車騎士在路邊看到一隻貓頭鷹的寶寶坐在路中,最後飛離時差點備車撞,畫面險象環生。

一名哥倫比亞的自行車騎士騎在大馬路上,突然看到有一個小東西在他的行駛路徑上,靠近一看居然是一隻小貓頭鷹,牠沒有待在樹上,而是靜靜蹲在柏油路上凝視著騎士。

騎士下車和貓頭鷹對望,笑著說「你還是小寶寶對吧」、「快走吧,小心被其他腳踏車壓到」,這隻小貓頭鷹像是聽懂他的話一樣,振翅朝道路另一端的樹叢飛去。

這時對向一台遊覽車疾駛而來,剛好和低空飛行的小貓頭鷹路徑交叉,看似就要迎面撞上,令人嚇出一身冷汗。幸好車子開過去後,可以看到貓頭鷹飛翔的身影,牠已拉高飛往樹叢的深處平安無事,讓人鬆一口氣。

幸好車子開過去後,可以看到貓頭鷹飛翔的身影。圖取自YouTube

接下來還有一台高速的油罐車經過,可見這路段非常危險,網友很高興小貓頭鷹可以有驚無險,也希望牠在這邊生活能總是化險為夷、平安長大。

貓頭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