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沒人住房子驚見燈罩內「一坨謎之黑影」網大驚:這物件還能租嗎?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間空了大半年的房子,一打開燈發現幾百隻蟑螂群聚在燈罩內。圖取自微博

很久沒住人的房子常有生物寄居,房仲帶客戶去看一間空了大半年的房子,一打開燈發現幾百隻蟑螂群聚在燈罩內,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陸媒報導,河北一位房仲張先生近日帶客戶去看一間空了大半年的房子,一開廚房的燈,發現燈罩中央有一大塊黑色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是幾百隻蟑螂聚集。

張先生表示這間房子好長時間沒人住,一開廚房的燈就看到這個驚人的景象,除了一坨蟑螂聚集在中心,還有無數隻散落在邊緣。他說地上蟑螂較少,反而燈上比較多,櫥櫃裡也有一些。

他猜測蟑螂可能把燈當成家了,他指出上一個租客沒有收拾,很多東西都放在原處,例如煮飯的調味料等,甚至電鍋裡還有剩飯,但蟑螂居然會聚集在燈罩內,感覺很不可思議。

網友表示:「看得我頭皮發麻」、「這個家不能要了吧」、「密集恐懼症發作」、「這誰敢去拆阿,一拆漫天飛舞…」、「有廚餘還吸引不了蟑螂實在神奇」、「這房子還租得出去嗎?」。

蟑螂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