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童對霸氣老虎下戰帖猛揮!大貓咪愣住「複製貼上」隔空還擊笑翻網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老虎模仿小孩的動作,使出同樣的招數隔空互打。圖擷自微博

初生之犢不怕虎!近日有段十多秒的影片不斷被網友轉傳,一名小男童站在強化玻璃前跟老虎「隔空互打」,沒想到老虎似乎被激起玩心,竟然同樣對著玻璃猛抓,彼此你來我往的模樣意外逗樂許多網友。

「把老虎整崩潰只需一個人類幼崽!」從微博影片當中可以看到,一名穿著紅衣的男童似乎在合照完之後,隨即轉身面向體型壯碩的老虎,展露出一副初生之犢不怕虎的樣子,隔著玻璃不斷對大貓咪展開攻勢,讓老虎看得一愣一愣的。

雖然老虎短暫幾秒逃離現場,不過面對小弟弟一陣猛攻,牠決定用同樣的手勢還以顏色,一屁股坐在地上和男童隔空互打,不服輸的模樣看得許多網友笑了出來。影片短短2天就累積了近50萬次點閱,許多留言紛紛表示「這老虎怎那麼幼稚呢」「:你!過來啊!」「都還是孩子呢」。

然而也有眼尖網友注意到該隻老虎體型特別圓潤,不約而同表示真實身分可能是少見的「獅虎獸」(即雄獅與雌虎雜交後的產物),「道理我都懂為什麼這虎子那麼胖」「這是獅虎吧不是老虎」。

老虎 獅虎獸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