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廢棄民宅驚見「超大眼窩骨架」立在房梁上!屋主:不像人也看不出什麼動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處民宅梁柱上被屋主發現一個來路不明的骨架。圖取自微博

廢棄屋驚見神秘骨頭!大陸一處民宅梁柱上被屋主發現一個立起的骨架,但看不出是什麼生物,引起網友熱議。

陸媒報導,近日黑龍江綏化市一個村落的居民在扒自家房屋的房梁時,意外發現一具神秘的骨架卡在上面,骨頭看起來不算小,屋主不確定是人類還是動物。

屋主透露這房子是1988年(距今35年前)蓋的,已經很久無人居住,他們之前沒養什麼動物,然而這骨架不太像人但也不像四隻腳在地上走的動物。

這支影片已有超過600萬觀看次數,網友紛紛臆測:「應該是猴子,跳樑時被欄杆的尖銳物刺死」、「頭骨像野貓」、「看外型很像袋鼠」、「什麼動物眼窩這麼大?」、「水狸或黃鼠狼吧」,也有一些猜外星人、多比、遠古生物等不科學的猜測,目前尚未有專家鑑定證實是其真身為何。

貓咪 猴子 袋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