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張大嘴狂追小魚 孩童嗨喊「要吃了」!結局逆轉他揭意料外的真相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鯊魚張著嘴緊跟在一條小魚後面,大家都預期會上演獵食畫面。圖取自bilibil...

大魚吃小魚是自然界再平常不過的景象,遊客在水族館看到一隻鯊魚張著嘴緊跟在一條小魚後面,大家都預期會上演獵食畫面,結果卻跌破眾人眼鏡。

一名插畫師到昆明的「融創海世界」遊玩,看到一隻沙虎鯊緊緊尾隨一隻黃鸝無齒鰺,鯊魚數度逼近張開嘴巴,好像隨時都會一口把小魚吞噬。

一旁遊客不斷喊著「要吃了要吃了」,還有幼童大喊「就是要吃牠!」,媽媽問孩子覺得小魚會不會被吃掉,小朋友很有信心說:「會!」。然而鯊魚追了半天遲遲沒下口,直到最後都沒有動小魚一根寒毛,最後似乎放小魚游走了。

網友表示:「鯊魚看起來好像不太聰明的樣子」、「不能吃掉同事好痛苦(?)」、「這鯊魚胖的像煤氣罐」、「海底總動員現實版」、「圍觀小朋友發言好地獄」。有些網友還質疑鯊魚是不是假的,只是道具或穿著鯊魚裝的人類。

原PO插畫師表示,這條鯊魚確實是活的,事實上兩條魚都是老演員了,鯊魚並沒有真的要吃;之後還有人魚在這個區域進行表演,鯊魚也是完全不理會。另外有人指出沙虎鯊看起來兇猛,但其實脾氣還好。

鯊魚 魚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