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撿起「台式馬卡龍」徒手撕開!千百隻小銀彈爆漿傾洩而出 15秒震撼影片曝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徒手撕開一個蜘蛛蛋,裡面迸出千百隻小蜘蛛。圖取自臉書

密集恐懼症發作!一位網友徒手撕開一個蜘蛛蛋,裡面迸出千百隻小蜘蛛,傾瀉而出的畫面令人看了頭皮發麻。

外國網友在臉書分享,他捧起一個外型和馬卡龍相似的蜘蛛蛋,徒手將外層的膜撕開,裡面包了千百隻灰色的小蜘蛛,破繭而出的蜘蛛如洩洪一般湧泉而出,伴隨一旁有人發出尖細的驚叫聲。

小蜘蛛傾洩而出。圖取自臉書

原PO開玩笑稱:「我好快就交到一堆朋友」,網友都被這獵奇的畫面震懾:「瞬間雞皮疙瘩」、「這個家不能要了」、「史上最噁開箱」、「集束炸彈」、「生猛紅豆餅」、「還以為是干貝或台式馬卡龍」、「潘朵拉的袋子」,有一位網友聲稱他也曾捏過這東西,被其嘎蹦脆的手感嚇到。

很多蜘蛛都會把卵產在絲質的卵囊中,這些卵囊又常被藏在蛛網裡,固定在物體表面或者被雌蛛帶在身上。一隻蜘蛛可編織多個卵囊,每個卵囊內含有上百隻蜘蛛卵。卵囊是由蛛絲編織而成,其大小和蜘蛛的尺寸相近。

蜘蛛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