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樹蛙肛門「長出詭異白尾」!他神救援拉出長長一條 照片曝光專家也傻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澳洲有隻樹蛙屁股鑽出一條蛇,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Sunshine Coast S...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有民眾拍到一隻狀態相當獵奇的樹蛙,肛門口竟然卡著一條長長的毒蛇,並試著用自己的後腿將蛇拉出來,讓專業捕蛇人也看傻眼。

「陽光海岸捕蛇者」(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 24/7)10日在臉書分享詭異的照片,樹蛙的屁股竟然鑽出一隻年幼的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讓目擊的民眾嘖嘖稱奇,並補充說明樹蛙看起來試著用後腿把蛇拉出來,但最後是由他出手成功解救這隻樹蛙。

數千名網友好奇樹蛙跟蛇的後續狀況,陽光海岸捕蛇者回應表示小蛇在被拉出來的時候,疑似因為窒息已經死了,樹蛙則是順利的活下來,就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奇妙的超展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指出這種青蛙「可以吞下任何能放進嘴裡的東西而惡名昭彰」,有人認為是樹蛙吃了蛇卻消化不良,甚至是吞了蛇蛋最終在肚子裡生下小蛇。也有留言笑說「這就是我不吃蛇的原因」「就像吃了玉米的人類」。

樹蛙

推薦文章

留言